室统治,一旦战争爆发,刚刚停歇的南北战争的战火会重新点燃,整个帝国都会陷入无休止的战争中,直至这个帝国被分裂,成为碎片,一片一片的被联邦吞进肚子里。
那场政变改变了这一切,改变了原本应该发生的事情,但无论如何,大皇子都是那场政变中的关键性人物。
老皇帝恨他很正常,整个皇室成员都会恨他,所以老皇帝就是不把皇位传给他,以报复他之前所做的事情。
那些不知情的人则觉得这很正常,皇室早就淡出了人们的实现之中,如果不是皇宫里还住着这一家子,可能就连帝都的人都不知道皇室和皇帝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对于这意外的传位更多的普通民众认为是皇室的内部斗争,甚至还有编剧把这件事拿来娱乐,写了一本电影剧本,据说已经有人投资开始投拍,今年春假就会上映。
现在,躺在病床上失去行动能力的马格斯已经不那么想了,什么狗屁被逼的不得不用建立帝党的方式来保住手中的权力不因皇位的更迭回到其他人的手里。
如果……老皇帝传位给三皇子,本身就是皇室做的局呢?
如果根本没有什么仇恨,没有什么相爱相杀喜闻乐见的情节,纯粹是老皇帝和大皇子之间心有灵犀,甚至是经过长时间的商量,研究,最终得出一个比较合适的结果呢?
只有在这种情况下,皇室才有可能重新站起来,重新把丢掉的权力掌握在手里!
假设老皇帝没有传位给三皇子,而
第一二七三章 身在局中,都是骗子!!(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