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修仙奇才在都市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签约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过来,第一次改成每章两千的时候一章就累的要死。

    那个时候我连谁也不认识,后来到三万多字的时候,大家都说签约难,我那个时候也没有可以签约的时间,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去申请了,结果出乎意料,很多的朋友都认认真真写了,却失败了,那时我以写着玩的心态,却成功了,当时我并不觉得是幸运,也许我真的有写作的天赋,于是,我开始奋码字。

    虽然现在都有人说我成绩不错,那也就是点击好看一点,但是却有许多的水分,并且并没有多少读者和我提意见,我也把签约的事一直拖,总一月多到现在,从三万字到现在(中间经常断更)有挺多次都想放弃,想,都是要读书的人,为什么不把读书放在第一,而是写作呢?但是我渐渐地现。

    我走了几天,又有回来的**,最后,我还是留下来了。虽然我在网文届混的不好,说话也没有分量,但是,哪一个新手说话有分量呢?我相信,自从我真正努力奋的时候,认识与想和我交朋友的人很多,很多,我也非常感谢他们,没有他们,我都不知道,这大半年,我是怎么一个人熬过来的。

    这里我就不叫他们哥姐的了,我直接写笔名或者昵称吧。小哈(认识的一个作者,那个时候关系很好,但是现在没有了联系方式,很想念。),诛公子(现在去到了酷匠,不过没去的时候我就因为一点小事和他闹翻了,也许我们不适合做兄弟吧),边城一夫(一位人很好的作者,常常来鼓励我,帮助我,帮我修改一些薄弱的环节。),浪子阿

签约感言(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