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神医?果然人品好,都这个时候了,还不忘蹭大华的热度,吃人血馒头。”
“大华有今天,都是这所谓的神医害的,如果大华真出了什么事,他就应该下去陪葬!”
“神医说实话而已,你们有必要这样吗?真是一群脑残粉!!!”
“叫你家神医从四楼跳下去!吃人血馒头,恶心,肮脏!!!”
“……”
卡擦!
突.然,急救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一个穿着手术服的医生快步走了出来。
大家立马围了上去。
“医生,里面的病人脱离危险没有。”
医生看了一眼众人,将口罩揭开,开口道,“请问,谁是病人的家属。”
黄垒看了大家一眼,赶紧举手道,“我,我是他的家属,请问病人怎么样了?”
医生摇头叹了一口气,“你们,准备好他的后事吧。”
准备后事?
啊!
…………
(明天也是五更!谢谢兄弟们的鲜花,评价票,还有月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