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不断复活,
让他复活到吐为止,
不服打到服,
这个结果怎么样。
我记得《龙珠》看完是在高中,
以为不会再有龙珠了,
结果出来了,
那时对孙悟空的牺牲很感动,
这一段我相信也感染了无数的龙珠迷吧,
其实这个结局也是不错的,
虽然有些遗憾,
不过有些遗憾,
才能显得可贵,
只是可惜老鸟并不认可这的续写。
直到前两年,
《龙珠超》出来了,
为了看这个,
直接冲了半年的爱某艺会员半年,
却没想到,
人家直接拖了一年多,
我真是服了。
在这里孙悟空被刻画成了一个只为了战斗而活的白痴,
贝吉塔却被刻画成了绝世暖男和好爸爸,
实在让我无语。
感觉自己的三观都颠覆了,
而且战斗力竟然已经不算是战斗的第一要素了,
实在不明白,
我姑且算后期都是使用法则了吧。
自在极意功全是龙珠里最强的功法了吧,
不过我想一样免不了被全王清除的下场,
所以我设定只有突破圣人的功法,
上架感言(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