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都进麻瓜的阿兹卡班的地方呢,不也照样一堆干部长的?
咳咳,那就扯远了。
反正现状是,魔法部继续洗脱自己在民众中的不良印象,而艾伦这边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之后没有人想背这个累赘一样的名头——所以,艾伦拿出来废物利用换点利益什么的,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了。
只是吧,这个东西显然不能大刀阔斧的明着谈,虽然大家都听得懂,但是都是巫师,都是文明人,有关利益的交换自然不能这么鲜明的谈论出来,那就太吃相难看了点。
艾伦甚至都没亲自谈——他自称是累了然后在邓布利多以及一众教授和善的目光之中被待下去休息了。
恩,谈判什么的还是交给邓布利多和教授吧,他第一次敲魔法部的竹杠还有些不熟练,相信教授和校长他们一定会相当努力的完成这一切的工作的,毕竟大家比较熟,下起刀来知道哪里的肉比较肥一些。
反正说到底了,他这算是占小天狼星的便宜的——毕竟被冤枉多年的是他,而邓布利多谈判的时候绝对不会忘了小天狼星的,也省的自己算计来算计去的了。
顺带说一句,人家的曾曾祖父的画现在还在校长办公室挂着呢,时不时就和邓布利多聊聊天什么,那是绝对的自己人。。。
反正也就这样了,艾伦他们把斑斑交过去,把斯内普教授(艾伦看到身上沾满灰尘的教授颇有些心虚,好在没什么人在乎,大家都在惊叹着看着斑斑这个叛徒)交了上去,最后他们和卢
一零二章 回来了(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