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很久了,这黑胡椒的确是很香啊。”左明友人早就到了,屋内的人都聊了一会儿了。
王晨笑道:“这有什么,开吃吧看你们等下能吃多少。”一头牛身上能吃的部分很多,可以说剩下的部分足够在场的人享受了。这种正式的聚餐,平时还是挺少的。
随着第一顿饭开始,窗外的大雪也配合的下了起来。王晨回头看了一眼走到了窗边,外面的雪花很大很容易看的清楚。屋内很暖和,这一场大雪下来恐怕也不能在走货了。推杯过盏一场酒宴也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反正饭菜是全部吃完了。
回到了屋内,女人们似乎已经吃完了,只有几个小丫鬟在一边吃着饭。果酒还是有点能量的,几个女人也回去休息了。王晨站在亭子这里,静静的看着外面的夜色。心情也算是平静了,过完年之后就可以再次征途了,倭寇国也该早一点拿下了。当然王晨也要先去一趟广州,也不知道丁魁楚做的怎么样了。按照今年已经收上来的税收,王晨觉得丁魁楚做的还不错,当然具体还是要看的。
回到屋内果然女人已经睡着了,王晨回到书房开始书写新的篇章。对于别人而言国家统一,似乎已经结束了任务。可是对于王晨而言,现在的任务才刚刚开始。明朝距离后世并不远,王晨需要好好的调整一下方向。不说追赶后世,最起码也要赶超在一线国家。
一夜北风而来,年味在这个城市迅速浓重起来。叶晓莲等人早早就在府内贴上了春联,当然王晨的字并不是很好看,
六百四十七年前的一顿饭(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