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NBA: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80 半场四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竟然没有全美直播。”
    “我家电视收不到萨克拉门托电视台,该死,用手机看比赛太不爽了。”
    “全美直播啊,蠢货!”
    “全美直播啊,蠢货+1”
    “全美直播啊,蠢货+2。”
    ……
    “全美直播啊,蠢货+125770.”
    在极短的时间内,要求全美直播的评论就上了10万。
    与此同时,在nba直播管理中心。
    管理中心领导的电话已经快被打爆了,全都是要求全美直播的。
    有一个甚至是    nba总裁萧华亲自打来的。
    “全美直播啊,蠢货!!!”
    管理中心的领导都快哭了。
    这不是你自己排的吗?
    蠢货!
    99mk.。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