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头:“没事儿,不用安慰我。”
“我也没那么容易灰心丧气——”说着,他深吸一口气,看向面前两人,露出笑容:“本来这就是我自己主动接受的。”
“能有更大的压力更多的挑战……是好事啊。”
“既然决定了要打职业——”“我可不会那么随便轻易地放弃退缩。”
话音落。
听得一声赞。
“说得好。”
众人下意识转头,看到三号从训练室外走了进来,田天等人赶紧向三号问好,三号不以为意摆摆手,看了田天一眼:“都来了是吧?”
“刚好,今天你来和阿庭对位。”
*********************************************************************************更新送上,下一章在11点左右的样子,滚走继续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