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三国重生马孟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二二章 交州战事完回返(十三)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着,可他想指挥下自己,让自己听他的,他会写信、传令,能用上的都会用上的,那是没错。所

    以孙策得说,曹操不来,其实更好,真的。对己方来说,真就是利大于弊啊,没错。其人不来,那其实是好事儿,所以说对这个,孙策那是很满意的,没错。不怕他不来,不来的话,他是觉得自己自由多了。至少曹操不会写信让自己如何如何,或者找个人给自己传令什么的,那都没有。所以说孙策是觉得好,如果说对方来了,那么他那么做了,自己到底说要不要听?

    这都是问题,那没错。所以说曹操不来,就没有这么多事儿,孙策自然是觉得都不错,那是。对他来讲,曹操的话,有的自己也不好说就真一点儿都不听,这谁让己方实力不如人家兖州军呢,差距也不算小。而且可以说以后己方要求着人家,所以说这个关系什么的,孙策太清楚了,不能闹僵了,那对己方可是一点儿好处都没有啊,那明显弊大于利的事儿,他真

    是不会做啊。不过虽说是那样儿不假,但是在孙策看来,曹操确实,能不带兵来就别来,他不用来,那最好,只要援军过来,那么其实就足够了,自己不嫌少,只要来了,那么就可以,真的。所以说孙策对兖州军来的人马,他自然是满意的,当然也是包括了江东军,那是

    没错。因此,当初那样儿,应该说是很好,孙策和江东军都是那么认为。当然更好的,如果说兖州军派了更多的援军来参战,那肯定更好了,没错。不过显然,曹操是绝对有那么五万人,其实就可

第三二二章 交州战事完回返(十三)(5/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