讶的事情!
可能有人会说,这勇士队再怎么牛比,那也是他们自己内部培养的球员,那总比勒布朗抱团要好吧!
凭什么拆散勇士队啊!
说这些话的基本是勇士队的球迷。
也就是所谓的“三年勇士迷”!
这个称呼其实是一种调侃,有些勇士球迷却把这当成了一件自豪的事情。
时常挂在嘴上。
试着想想,在15年之前有多少人是库里的球迷,又有多少人是勇士的球迷,如果不是夺冠,库里的地位撑死跟雷吉米勒差不多。
所有球迷提及他的时候都只是一句这小子投篮有一手。
其余的。。。就没多大好说的了!
有人又要说,那勇士队到底是成功了啊!我就喜欢怎么了?!
这就涉及到另外一个问题了!
勇士队到底属不属于巨星抱团!
就勇士球迷看来,他们肯定是不算抱团的!
毕竟库里、汤普森还有格林,那都是他们自己的孩子,有些不要脸的还能强行加上伊戈达拉。
完全可以忽略到伊戈达拉在76人当老大的事情!
就一个杜兰特,他们不能狡辩。
“可那也是小五自己找上门来的啊!要怪只能怪小五!”
可巨星抱团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因为按照勇士球迷这逻辑的话,勒布朗和欧文不都是骑士队培养的球星吗?顶多就一
第二百九十一章 体系球员和自带体系球员(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