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
本身就很邪。
所以魔道遭到各方排斥。
而‘吞灵之术’是魔道各脉当中最邪的,堪称魔中之魔!
天魔们虽然没了三灾九难,可依旧畏惧因果,所以一般不会大量屠戮凡俗。可是在魔道当中却是有两个派系,却是主动大肆屠戮。
一是‘吞灵一脉’,传说吞灵一脉的源头祖魔,就喜欢吞吃,都是轻易就吃掉一座世界的生灵的。肆意吃起来,能吃一个又一个世界,对整个三界而言都是一灾祸,诸多大能都奈何不得,佛祖都曾亲自出手,可依旧被魔祖出手救走。
另一个是‘血海一脉’,其他各脉魔道强者不少有以罪孽修行的法子,可那都是辅助手段。但唯有‘血海一脉’走的是罪孽之道,他们是希望自身罪孽越大越好,就是以罪孽为资粮来修炼的!若是罪孽能够化作无边血海,自身也将法力无边,将是令三界震颤的恐怖大魔头。
这两脉都是魔中之魔。
他们两脉每一个强者,都是在无数弱小生灵的哀嚎中诞生。
“死吧。”秦云毫不怜悯,看到眼前这跪下乞求的大山巨人,秦云就想到伴随着这白阐魔君成长,到底多少生灵被吞吃了。
“噗噗噗噗噗噗!!!!!!”三百六十道剑光的围攻,让大山巨人身体都快完全崩溃了。
“不,不——”
大山巨人在死亡面前疯狂了。
可伴随着最后的轰隆巨响,他的
第十三篇 第十二章 魔中之魔(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