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
所以,他第一次慎重的,认真的考虑,要不要想办法转到城里来读书?
搬到城里,好处当然多。环境好,消息灵通,通讯方便,大学多,公共图书馆多……,机会也多。
但是,城里纵有千般好,你要是少了一宗,便是什么都不好。
要到城里上学,肯定少不了借读费,赞助费,还有,既然要到城里,那最好得安个家啊,现在的房价真是白菜价,想办法买套房子怎么说都是好主意。
所以,到最后,又归结到一点上,那还是钱!
所以,唉,还是要想办法赚钱啊!可是,该怎么赚一大笔钱呢?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谢书友**桥头撒撒尿的打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