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九二之商业大亨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章 要不要跳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些,“怎么,想在我面前充大?”冯一平笑着说。

    “哪敢。这不是见你回来了,过来关心一下吗?怎么样,国外好吗?你怎么舍得回来?”

    “梁园虽好。奈何不是吾乡啊!”冯一平故作深沉的说。

    “跟我拽什么文?你这一年,学习也没放下吧。我问你,要不要跳到三年级来,你真的还耐烦在学校多呆一年啊!”

    他这话说的冯一平有些心动,不过他心里也没谱,现在离高考只有不到半年的工夫,这么仓促,即使从现在开始拼命,能考上好学校。为爸妈争光吗?

    是的,他现在读书,考个好大学,主要就是为了爸妈。

    “最近模拟考试的卷子有吗?给我一套,我自己先摸摸底。”

    他跟着刘文君到三年级的教室,挑了一套卷子下来,抱在手里,走到学校隔壁一家保险公司的停车场,把那辆银灰色的级开了出来。

    是的,他终于还是去了我们国家在北边最大的那个保税港。买来了这辆心仪的车,这可是他后来舍不得买也买不起的大玩具。

    是463系列的300,和二十多年后的外观高度一致。同时也是级里面最豪华的一款,全时四驱,加上各种电子系统的辅助,驾驶很轻松,虽然还是非承载式车身,不过调教的很好,在烂路上行驶也感觉不到多大的颠簸,当然,这可能和它质量超好的真皮座椅也有一定关系。

    最赞的是他的座椅视野。坐上去真有一种指挥官的感觉,比如现在旁

第六章 要不要跳级(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