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煤矿卖煤的那些日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2章 我张小北啥风格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说人家那里的人全都不好,都是读过书上过学的人,基本的政策不是不知道。

    但是做生意和交往,最起码有个相互尊重和平等对待的态度吧。

    其实做外贸,我也想;但是卑躬屈膝、丢人败兴的事情……

    对不起,这不是我张小北的风格。

    您别找我。

    劳子也不干那个事儿!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