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煤矿卖煤的那些日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172章 我张小北啥风格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说人家那里的人全都不好,都是读过书上过学的人,基本的政策不是不知道。
但是做生意和交往,最起码有个相互尊重和平等对待的态度吧。
其实做外贸,我也想;但是卑躬屈膝、丢人败兴的事情……
对不起,这不是我张小北的风格。
您别找我。
劳子也不干那个事儿!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