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连究竟是不是真的有事也不敢肯定。但现在问什么都无济于事了,只能按照菲比的意思来,反正联系神主,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联系神主需要一些时间,这段时间菲比则将工作重心放在喽咕城的身上。
既然白兔人村子的那两间厂房已经毁了,而这边城市也攻占下来了,索性菲比就决定干脆在喽咕城里建造新的厂房。
正好城中的工会的那些工坊可以改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现在喽咕城可算是百废待兴的重要时候,尽管已经有许多周边的白兔人村的村民开始陆续向喽咕城赶来,但也需要一些时间。这段时间里,被俘的黑兔人就成了苦力,负责改造工坊等相关工作。
之后菲比开始伏案疾书,要给黑兔人的国王写一封信,而信的内容则是一个提议。
菲比希望能够尽快结束这场战争,于是希望能够与黑兔人以及其他迦耶族的联合部队决一死战。
他的这个想法在其他人看来实在是有够大胆,不过菲比给大家的感觉一向如此,主动向敌人求战这种事,如果是菲比的话,做出来也没有那么的让人惊讶。
大概过了两天的时间,厂房也已经改造结束,战车也开始源源不断的继续生产起来。
喽咕城已经被完全的封闭,一是菲比不想这个时候神器会有什么闪失,毕竟这是他目前唯一担心的地方,另外就是不希望有逃犯逃出去,或者有间谍钻进来,从而让敌人知道自己在大规模生产战车这件事。
第225节(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