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话题,毕竟《芳华》定档国庆,可能他真的就这么想,开口直接喷:“中国现在有这么多烂片,我这么说,可能有点冒犯了在座的诸位,但我还是想说,还不是因为有一大批的垃圾观众,你们不去捧场,就没这东西的生存空间,制片方也就不会投资这样的电影,但现状却是,这类的电影票房还很好,这也就助长了垃圾电影的生存空间…”
刘振云大概被老友惊到了,他都能猜到明天的新闻肯定有一堆媒体用‘震惊’体发言‘冯晓刚炮轰观众垃圾…’
这话当然没问题,如果是李安说的话!
可是换了冯晓刚,总觉得有点别扭。
《老炮儿》公映,冯晓刚面对媒体说:“吴一凡和李一峰都是非常阳光的孩子,充满了正能量,跟他们在一起我非常愉快!”然后他又说了“如今的小鲜肉都太娘”!
《我不是潘金莲》公映,冯晓刚面对媒体说:“中国电影观众的观影能力万万不能低估”现在他又说“中国有一批垃圾观众”。
是不是有点首鼠两端?
一个民族的堕落首先是精英的堕落,而精英堕落的标志是开始不停抱怨民众的堕落!
陈可欣还有戴景华有点没跟上冯导的思 路,后者喷了有一句‘责任不在观众,而是影视资本的高度垄断…’
小白接过话茬:“不否认国内确实存在一批的垃圾观众,但现状已经好了好多!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一些烂片真的就没人捧场,以至于发展到现在只要看到一些特定
第一百七十章 对话(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