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的十八年时光里,我都是与父母一起过的生日,可是今年我却要缺席了。
我果然是那种记忆力奇差无比,迷迷糊糊的人,居然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对于生日这种东西,其实我本身感觉无所谓的,事实上我很讨厌那种浮夸的生日聚会,所以我很少请人参加的我的生日聚会,也很少让同学朋友给我举办生日聚会。
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俗称佛系!
我很少举办生日聚会,也很少参加别人的生日聚会,即使是有人邀请,我也是能推就推。
实在推不了的,就只能勉强去了。
在我看来,生日聚会很假,很杂,而且缺乏新意。
无非就是吃饭喝酒,切蛋糕,将奶油涂到别人脸上恶搞,再然后便是唱歌,烧烤等。
我都经历过,经历多了,就不想在经历了!
好吧,扯远了,继续回到我的十九岁生日这个话题来。
虽然心里有点后悔,今年不能和父母一起过,往年都是母亲做好一大桌我喜欢的菜,买一个小蛋糕,然后我和父亲小酌几杯。
这样的生日,其实是我最为理想的生日。
不过今年估计是没戏了。
我在想,我到底要怎么过今年的这个生日。
想法是,一个人过!
不告诉任何人,一个去电影院买电影票,然后不停的看,不停的买,从早上看到晚上。
虽然有点疯狂,有点歇斯底
随笔——十九岁生日感言(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