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里克-阿德尔曼来做主教练,这是一个进攻型教练,当年有执教明星大前锋克里斯-韦伯的经验,普林斯顿战术中有大量的掩护,是大前锋做核心。
骑士在自由市场签人,想靠好的角色球员来增强实力。
球队有一份中产合同,詹姆斯迟迟不续约的情况下,他们歪打正着的签下了自由人韦斯利-马修斯。这是一个出色的得分后卫,防守积极,三分精准。
马修斯是非选秀进入nba,在爵士底薪打了一个赛季,场均24.7分钟砍下9.4分2.3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48.3%,三分命中率38.2%。
骑士最缺的就是得分后卫,管理层这次赌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