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部唯一能和勇士打一打的似乎只有快船队,东部网队完全是一枝独秀。
还有一些大牌自由球员不好确定下一站。
首当其冲的就是科比和韦德。科比是完全自由人,韦德则是自己跳出了合同。
热火没有夺冠的希望,帕特-莱利几次将韦德摆上货架,渐渐的韦德和管理层也产生了矛盾。他为了留在热火上份合同已经选择了降薪,球队还想送走他,而不是引进强人争冠,那他降薪的意义是什么呢?
其实热火尝试过挖人争冠了,但没有强人愿来,格兰杰还因伤废掉了。
老鹰、骑士、公牛给韦德开出了合同,有两支是重建球队韦德不想加盟,他考虑后在9月选择了降薪加盟公牛。
只要德里克-罗斯保持健康,队里还有罗尔邓、米尔萨普、泰吉布森、阿西克等人的前提下,公牛实力不弱,在东部或许能和网队争一争。
当年韦德参加选秀时最想加盟的就是公牛,可惜错过了。
只有热火愿意给科比开出两年高薪合同,这队完全没救了,必需进行重建。热火和小牛上赛季的想法完全一样,利用科比的人气和单打吸引球迷,两个赛季后清理所有垃圾合同。
科比想要的三年合约没人给,三年后他都39岁了。其实科比最想加盟的队伍也是公牛,阵容看起来还不错,但是公牛侧翼有当年勇士的cba队友罗尔邓,怎么可能要科比呢?
通过罗尔邓的口述,经理大体能猜
第一千零四十二章【超级烂合同,拯救了科比】(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