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们这个小庙就没有什么多余的银子,主要是苦修,甚至没有施主的布施,只能靠手下徒弟出去干点活养活这几个人。
所以知道就没有不长眼的人,来打劫什么。
而且现在这个外人已经进来,不但没有打劫什么的,反而还给他们做饭吃,长信就猜想余颖这人心思很正,绝对不会是那种偷鸡摸狗的人。
而且慧明这孩子应该饿了好几天,他也饿了好几天,还是先吃点东西再说。现在老和尚开,有句话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该来的怎么都会来。
然后余颖就两个人,简直如同吃最美味的东西一样,吃着面条。
曾经有一世的任务里,余颖就挨过饿,那种五脏六腑都在咆哮着饥饿的感觉,现在还是记忆犹新,所以余颖倒是没有多余的想法。
只是就这样余颖就感觉很好,因为与人为善,是余颖一般常做的事。
而那两个人因为饿极了,在吃下这素面之后,感觉这是世上最美味的面条,很快就吃完了。甚至小慧明用舌头,把面汤都舔干净之后,有些依依不舍地放下碗。
两个人吃完之后,感觉都幸福,然后两个人都打了个哈欠,说实话,饿着肚子睡觉,根本就睡不好,而今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
“大师,好好休息一下。”余颖说道。
她一道两个人就没有睡好,又饿又冷,还挂念着山下的人,自然没法睡好。余颖感觉自己要问的问题,应该要花不少时间,所以还是下次再问为好。
第二十章 饥饿(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