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坐下里之后,就有些撑不住,开始打盹。
就在刚才奶奶已经问过医生,孩子是不需要挂水,所以照顾起来还算是比较轻松,要不然奶奶自己还真的不知道能顶得住吗?
其实余颖睡了一会就醒了,因为这睡姿太累,偏偏还没法换个姿势。
不过余颖没有睁眼,她在脑海琢磨一件事,为什么委托人被打的如此厉害,但是却没有留下什么记忆?要知道委托人是六岁,而不是两三岁,按说记忆里应该有才对。
最起码现在这具身体,已经对所谓的妈妈成了畏惧之心。即使换了芯子,身体本能依旧是害怕。
因为妈在打她的时候,就如同么最痛恨的东西,眼睛里冒出来的都是凶光,当时的妈是一副恨不得要把原主抽筋扒皮的嘴脸。
而且原主在被自己妈妈打倒的一瞬间,有种熟悉感,也有了解释,她是第二次被这位亲妈打倒。
这就不能理解原主死之前的憋屈,因为她就一直没有提防的人,出手对付她的时候,简直就是下手毫不留情,原来从小就是这样。
比如这一次,欣明明已经有了一个洋娃娃,还要抢原主的,原主认为两个洋娃娃是一样的,为什么还要两个?所以才不肯给,结果欣就哭了起来。
而偏心眼的妈大怒,抢过被原主抱在怀里的洋娃娃,狠狠地扯下洋娃娃的胳膊,这下子原主哭了,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老是被骂被打,甚至爸爸给的东西,一转眼就被妈妈抢走,为什么?
第三章 病房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