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章 磨合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之后,余颖只有一个感觉:原主是一个固执己见的人,而且还有一箩筐的缺点。

    比较难搞定。

    不管不怎么样,能在一次次失败后硬抗下来的人,算是比较少见。

    所以,她思想上有些疯癫,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理解不等于认同。

    另外,前面的牺牲者让余颖知道,还是少听原主她的话。

    甚至,有一刻,余颖感觉原主所做的事情,她就是解释,也解释不清楚。

    所以,有了屏蔽大法好。

    余颖是美滋滋地过了好几年。

    相反的,委托人算是烦死余颖了。

    在她看来,这个家伙从头到尾就没有把她放在心上。

    她的要求,余颖根本就没有一个没有达成,甚至没有做什么解释,气死她了。

    余颖和旦旦喊冤,什么叫没有解释?

    他们分别解释了好几遍原因,而原主就一口咬定应该在出生的时候,赖在产房不走。

    余颖说:“怎么赖着不走?一个婴儿说不出话,力气也不大,怎么赖在产房?”

    “我不管你怎么样,就应该留在那里,不让别人掉包。”原主叫嚷着。

    说来说去,就是留在产妇身边。

    这根本就做不到。

    原主有病!

    这是余颖的评价。

    然后又开始了冷战,可以说,在这五年的时间里,原主就一直处在和解、

第三章 磨合(3/1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