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做,必然会招致某些老古董站在道德制高点指指点点的,
在他们看来,余颖作为今上的女人起兵反叛,是大不敬之罪的人,恨不得让余颖跪下来请罪。
这一点,余颖心里有数。
这也是她,为什么没有马上采用什么暴力行动,而是采用温水煮青蛙的架势处理事情。
甚至隐瞒原主的身份。
要是有些人不满意,会蹦出来叫嚷,这还能够被发现。
但要是有人没有说出来,但暗搓搓地写下来,写的时候在添油加醋,还不知道写成什么鬼样子。
甚至有可能死了多少年之后,被人弄出来写进剧本里,成为别人笔下的人物。
那么为了预防这一点,余颖干脆每一天都会写下日记,以预防有可能后来的人,给她加戏。
尤其是和皇帝的纠葛,更加是要记下。
余颖可不想原主那糟糕的情况,变成为爱不得,奋起造反的故事。
皇帝没有那个资格。
甚至在余颖走后,皇帝的一举一动给余颖的感觉,也不是什么发现真爱,十之八九是知道了原主的命格。
所以皇帝有些后悔。
她可不认为一个人把认为已死的人挫骨扬灰,是真爱的白月光。
这种情况只能是极度厌恶。
至于后来的举动,更多是做给别人看。
所以余颖就在日记里,记下原主和皇帝之间的恩恩怨
第三十章 八叔(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