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们派出了哨兵尾随观察,叛军撤退速度很快,不像是是有诈,我想阿萨贝诺应该是拿到了想要的东西,确实撤军了。”
萧林觉得奇怪:“叛军已经攻下这个国家一半以上的城市,可为何在最后关头却放弃,真的只是害怕我们曙光学院吗?哦我的意思是,我很好奇叛军和阿萨贝诺之间的关系,只是合作?还是说阿萨贝诺已经彻底掌控了叛军的力量。”
梁太白笑了笑:“这些就不是我们该关心的问题了,等你身体好些,我们也收拾收拾东西,启程回家吧。”
“回曙光城吗?这么快!”
“军队还是按照计划在此驻扎,不过他们的任务应该是负责重新修建复活塔,这次事情闹这么大,我们总要亲自回去述职的。”
“那么伊贝亚呢?”
“这也是我们这次来找你商量的事情,我们希望伊贝亚能够留在王都。”(未完待续。)
[笔趣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