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李子青不错,为人还行。
如果非要考验人性如何,那就没有意思了,因为没有几个人的人性是经得住考验的。
有些东西不要去试,试出来又如何?
没有任何意义?
你自己禁得住试吗?
再说就算试出来,也不能说明人家是坏人,也不能说不好,所以不管是朋友还是亲人,难得糊涂。
水至清则无鱼。
得过且过,该看不到的时候看不到,该不知道的时候就要不知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记得有句话说过,剥开人的心,没有几个是好看的。
在法律和道德的约束下,才能有太平盛世,真善美,善良,美好。
如果是生存受到威胁,食物严重不足,快要饿死的时候,你再去看看,是一个什么样的本性。
说人性本善。
也有说人性本恶。
从小我们就一直学习,学做人,各种伟人,各种好事,各种标兵,榜样,学的都是正能量。
为什么要学这些?
因为人性本恶。
当然也有人说,这是胡扯。
人小时候什么也不会,一张白纸,自然要学习,学习就要学好的,和人性本恶没有任何关系。
这个世界好人多,所以说人性本善是对的。
人之初,性本善。
去火锅店哪里看看,一行人来了,正好午饭时间,自然就在火锅
第336章又要开业了(6/10)